English

快讯

2001-01-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金蝶K/3牵手“今世缘”日前,江苏今世缘酒业有限公司与金蝶携手,全面运用K/3最新版本的V8.8实现其物流、资金流和控制流的一体化管理。(冬妹)

青鸟工程“九五”结硕果由北大软件工程研究所和北大青鸟等主办的青鸟工程“九五”成果展日前在京举行。会议通过了针对软件工业化生产技术和形成规模经济的需求。(大海)

HP将发布Omnibook500HP公司将面向国内用户发布一款Omnibook500笔记本电脑。这款超轻薄笔记本电脑仅重1.6公斤,厚2.5CM,大容量电池可连续工作3.5个小时,并具有良好的扩展性能,适合于经常外出的商业人士使用。(赵妮歌)

时尚宝典“有礼”摩托罗拉从即日起开始推出“时尚宝典送大礼”活动。凡在特约零售店购买宝典828+的消费者均可获赠价值200元的精美皮夹一个,赠完为止。宝典828+的近十万张抽奖卡也将陆续发到零售店。消费者在1—10月份都有机会获得摩托罗拉最新款的手机。(李冬)

方正数码聚焦政企e化日前,方正数码总裁李汉生宣布实施“赋能者行动”,表明方正数码在2001年的核心业务方向是为企业/政府提供全面而务实的e化解决方案。此次发布会上重点介绍了以EAP为核心的企业/政府e化策略。(高赛)

中创软件2000年多喜临门2000年对中创软件来说是丰收的一年。中创软件依靠技术创新提高企业基本素质,先后获得国家有关部门多种资质认证和相关机构认定。这标志着中创软件已成为具备一定实力的国内优秀的一流应用软件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黎明)

戴尔笔记本电脑降价戴尔计算机公司在笔记本电脑组件价格下调的带动下,现已进一步降低在中国出售的Latitude(tm)企业级笔记本电脑部分型号的售价,降幅高达18%。由于戴尔采用灵活的直销模式,所以组件降价所带来的优惠能及时、直接地反馈给用户。(晓春)

世纪科怡档案管理V3.0软件问世“中国档案管理现代化建设与档案管理软件开发研讨会”日前在京召开。北京世纪科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会上演示了该公司专业档案管理软件的新产品——世纪科怡档案管理V3.0,该产品采用数字技术来进行档案管理,已被科学技术部列为国家科技成果2001年重点推广计划指南项目。(梁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